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神秘厨师”坐镇测试赛 智慧餐饮助力冬奥会

来源: 冀云  作者:王晶
2021-11-30 17:32: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王世杰)日前,“相约北京”2021-2022国际雪联系列测试赛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在崇礼拉开序幕。为提供安全优质、温馨可口的饭菜,张家口旅投文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针对赛事活动级别高、保障人员多、疫情防控严的特点,全力做好测试赛期间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测试赛餐饮服务中。

  在餐饮保障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流程操作,供应井然有序。此次保障,严格遵循安全第一、绿色标准、科技智能的原则,以冷杀菌菜品为基础食材,以“味霸”智能炒菜机器人、干雾控湿保鲜集装箱、垃圾处理器等智能设备为依托,同时采用首创氢能源干雾控湿冷链运输车进行配送,完全做到餐饮保障智能、高效、安全、可靠。

  此次测试赛张家口旅投文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聘请了“神秘厨师”——“味霸”智能炒菜机器人坐镇,只需4名工作人员就能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1000多人的主、副食烹饪工作,完全实现了无油烟、无厨余、无明火、高效率的餐饮保障。

餐饮服务设备。

  此次餐饮保障采取用餐者线上约餐到店核销的方式,同时进行分段分期就餐,既保持了就餐秩序也避免了安全隐患问题。每名用餐者可在“0313惠生活微餐厅”微信小程序上查看当日菜单,点击菜单即可订餐,同时可直接进入供应溯源系统查看饭菜的来龙去脉,确保大家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智慧餐饮服务。

  测试赛期间,张家口市领导多次参观考察供餐全过程,对于旅投文飨的餐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到店就餐人员对于餐食和服务也给出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补菜及时”等良好评价。

关键词:餐饮,测试,厨师,冬奥会,智能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