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冬奥ing

“迎冬奥 强身体 激情相约 一起向未来”联谊交流系列活动在张家口启动

来源: 冀云  作者:何丹丹
2021-12-21 09:5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为更好地传承奥运精神,助力全民健身事业,12月18日,乐响九洲“迎冬奥 强身体 激情相约 一起向未来”联谊展示交流系列活动在张家口举办。来自乐响九洲(张家口)分会的37支舞队400多名舞友参加了活动,充分展示了冬奥城市的文化魅力,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北京乐响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响讲话。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何丹丹摄

  上午九点,由塞奥舞龙队带来的舞龙表演《红红火火》首先点燃了现场的热闹气氛。接着广场舞、模特表演、健身操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演员们身着靓丽的服饰,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舞出了他们迎冬奥的热情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让观众感受到动感与力量之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节目演出现场。
节目演出现场。

    北京乐响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响告诉记者,该系列联谊展示交流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丰富创新的活动形式,让更多人感受运动魅力,释放运动热情,并让大家在活动中以舞会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推动全民身体素质的不断提升,凝聚活力共同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节目演出现场。
  节目演出现场。

  据悉,北京乐响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发展了60个分会,本次活动就是由该公司发起并主办的大型联谊展示交流系列活动,从今天起,该系列活动将在京、津、冀、山西、安徽、山东等区域陆续开启,会有近60万人参加。

关键词:系列,交流,联谊,张家口,激情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