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妇联开展“木兰有约 · 婚调技能进万家”专题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12-21 16:5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 高阳)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职能,深入妇女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有力维护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日前,桥西区妇联开展“木兰有约•婚调技能进万家”专题宣讲会。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社会工作师、2020年抗疫期间我省唯一一名入选为阿里专家团队平台的综合性专家涂慧雯律师进行专题辅导。涂律师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营造和谐冬奥氛围”为主题,用大量的实例将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劳动维权等方面进行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其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我们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活动现场,区妇联工作人员为在场人员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画等资料,氛围浓厚。

关键词:妇联,宣讲会,桥西区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