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冬奥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召开会议 有力有序做好场馆收尾和人员移出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王宋平
2022-03-17 10:57:00
分享:

  3月13日晚、14日晚、15日晚,河北省委常委、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第175次、176次、177次指挥调度会议暨赛区场馆主任联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王正谱省长指示要求,对照赛时标准,落实防疫规范,有力有序做好场馆收尾和人员移出工作,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市长赵文锋,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张家口媒体接待站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冬残奥会结束后交通运输保障、安保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各场馆、各驻地、各领域存在困难问题。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利益相关方离境和转场工作,精准掌握人员离境信息,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到位,切实让广大外方人员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善。要扎实做好场馆收尾和人员移出期防疫工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按照赛时流线规范运行,加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规范有序做好终末消毒消杀,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场馆收尾,制定详细的运行计划,建立更加扁平化的指挥体系,加强防疫、餐饮、住宿、交通等各领域保障,做到工作标准不降低、执行规范不松懈。要扎实做好隔离期团队建设工作,按照人员类型继续落实好各场馆、各领域责任,加强与各驻地和酒店业主的协同配合,对隔离人员关心关爱到位,切实增强隔离人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要扎实做好纪律监督工作,加大对“点对点”闭环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坚决防止“破环”“脱环”。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冬奥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有关领导、场馆运行团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