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桥西区百名学子今日宣誓入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刘晓璐
2022-05-06 09:30: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刘晓璐 通讯员 张健山)4月29日,桥西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百年青春心向党诵读比赛在张家口市第十九中学举办。团市委书记戎海广,桥西区委副书记李春玲出席活动,桥西区新发展团员及老团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

仪式拉开序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共青团桥西区委书记陈隆君宣布新团员名单,对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新团员光荣入团。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仪式上,与会领导、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在鲜艳的团旗见证下,第十九中学团委书记谷爱辉带领团员面向团旗,许下庄重的入团誓词,新团员们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后,全体奏唱团歌。

宣誓入团。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入团仪式后百年青春心向党诵读比赛正式开始,桥西区五所中学的同学分别带来了朗诵作品,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诵读比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桥西区委副书记李春玲对新入团的团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团员青年赓续“五四”精神,牢记誓言,以实际行动持续书写奋斗华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李春玲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激励鼓舞了新老团员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为全区各学校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桥西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诵读比赛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戎海广为获奖代表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比赛获奖代表领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桥西区委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按照“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用奋斗无悔的青春追梦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