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在外影视游子 张家口正在call你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2-05-11 10:08:00
分享:

  尊敬的张家口籍影视界的各位老师贤能:

  老乡们好!

  我们可爱的家乡——张家口,圆满地完成了冬奥会成功举办,使城乡410万人民更加增添了青春活力、热爱建设家乡的动力和引起世界注目的向往力。

  我们的家乡具有发展影视产业的巨大潜力,她具有拍摄各类影视的场景资源;近距京都、交通便利的区位资源;夏凉冬雪的气候资源。还具有市委、市政府在2020年颁布的《张家口市关于促进影视产业发展的若干规定》高度重视影视产业发展的环境优势。更具有纯朴、善良、勤劳、热情、智慧的乡风民俗的人文优势。2021年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授予张家口清河影视基地为“中国军事影视城”。2021年一年中先后有电视剧《大决战》、电影《长津湖》《水门桥》《我和我的父辈》等15部影视剧在我市拍摄制作。全市的影视产业发展已见端倪,将呈现出蓄积待发的大好局面。

  在过去的时间里,您们为报效祖国,满含热泪、满腔热血的离开故乡,去异地拼搏奋斗并百炼成钢,成为高端人才的生力军。家乡人民为您们骄傲,也诚心赞颂赞扬。

  在更快更好地打造建设“张家口影视名城”的关键时刻,家乡人民再次想到了您们。家乡需要您们、期待您们、盼望您们能把这颗游子的热心情感凝聚成为发展家乡影视产业的力量和精神!

  为了有效有序的组织整合发挥您们这支重要的资源队伍,我们议定成立“张家口影视人才‘乡音联谊会’”(初商于中秋节召开)。主要是广泛吸纳张家口籍在外地从事影视行业的各位老师,汇聚贤能,为家乡献力。共眠乡思,共享乡音,共叙乡情,共融乡亲,共筑乡根。

  殷切地邀请各位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同乡同舟同勉!

  一、信息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底(中秋节前夕)

  二、征集对象

  张家口籍在外地从事编剧、制片、出品、导演、演员、主持、摄影、录像、美术、服装、化妆、道具、外联、场务等影视行业相关的人才。

  三、征集信息内容

  1、姓名

  2、工作单位及职务

  3、联系方式

  4、个人自我简述,从事专业及成就作品

  四、征集方式

  1、发送至邮箱:jmsb2019@163.com;

  2、信件方式邮递至以下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光中路丽城大厦A座,邮编075000;

  2、关注公众号“清河影视产业基地”,后台私信我们;

  3、关注抖音号“张家口张库大道影视基地”,后台私信我们。谢谢大家!

  联系人:

  张嘉琪15731330743

  刘鹏涛18516022566

  冀 鹏15303339785

  赵雨如18333325720 

张家口市影视产业协会

张家口清河影视基地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