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实践劳动促成长 快乐种植播绿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高阳
2022-05-11 10:07: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 王娜)为了让孩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学会尊重生命,动手实践自我种植,5月9日,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小学携手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共同开展了“快乐种植”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王娜 摄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专家给少先队员们普及了西红柿、豆角、辣椒、紫生菜、苦菊、香菜等植物的相关知识,向大家介绍了不同植物的栽培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与队员们一起松土、捡石块、挖坑。

活动现场。王娜 摄

  少先队员们热情高涨,小心翼翼地捧着苗放在自己挖好的坑里,轻轻培土。

活动现场。王娜 摄

  地垄整齐、规划有方,一颗颗菜秧儿整齐排列,一株株嫩芽破土而出,那是希望的绿意,是播种后的生长喜悦!

活动现场。王娜 摄

  种植活动让孩子们走出课堂,亲近土地,热爱自然,挥洒汗水,播种希望,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空间,使他们充分感受劳动创造了生活,劳动创造了美。

活动现场。王娜 摄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