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康保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05-13 18:1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张国亮)凝聚时代奋进伟力,绽放文明实践之光。5月11日,康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靳冬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孟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铁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灵芝,政府副县长吴向锋,县政协副主席王秀芬出席。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2支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活动。

康保县委副书记靳冬明宣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并讲话。通讯员 周文燕 摄

  靳冬明代表县委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和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推动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今年四月底正式落成,开创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新局面,也将有力推动我县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他希望新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聚焦“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目标,组织12支志愿服务队伍,坚持红色引领,聚焦绿色发展,不断丰富志愿服务项目,积极推进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我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履职服务、担当尽责。让文明新风在康巴诺尔大地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时代洪流,凝聚起领导干部带头、人民群众参与、共创文明新城、共建美好家园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康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孟良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志愿服务队组建情况。通讯员 周文燕 摄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12支志愿服队授旗;志愿服务队代表作了热情发言。

授旗仪式现场。通讯员 周文燕 摄

  授旗仪式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授旗仪式现场。通讯员 周文燕 摄

与会人员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讯员 周文燕 摄

关键词:文明,实践,新时代,志愿者,康保县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