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张家口:圆梦微心愿 关爱助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2-06-08 17:35: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刘阳)日前,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青年联合会到蔚县益海助学中心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助成长”对接帮扶活动。青联委员与帮扶对象建立起长期对接帮扶机制,体现了张家口市青联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帮扶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阳 供图

  座谈会上,张家口市青联委员与蔚县益海助学中心师生谈心,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并与帮扶对象互留联系方式,建立起长期对接帮扶机制。青联委员还与在校师生共同包粽子迎端午,孩子们现场表演舞蹈、弹奏吉他表示感谢,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青联委员与师生共同包粽子。通讯员 刘阳 供图

青联委员为孩子们准备了六一礼物。通讯员 刘阳 供图

青联委员与师生共同包粽子。通讯员 刘阳 供图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青年联合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张家口市青联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关爱少年儿童平台,形成长效稳定的对接帮扶机制,共同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青联,张家口市,帮扶,师生,蔚县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