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反诈有我 党员先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6-27 17:54: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为进一步推动“五亮”党建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日前,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开展“反诈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为人民服务。

  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宣传单。康保县人民检察院 供图

  活动中,党员干警到康保县文化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的宣传。干警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彩页,一边结合当前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案件特点,为他们介绍各种诈骗行为的作案手段、危害后果及防范方法,重点对老年群体进行了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康保县人民检察院 供图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有效强化了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诈骗,党员,康保县,干警,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