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体育之城

张北县为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张北县职工代表颁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07 11:1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李芳)日前,张北县总工会举行了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张北县职工代表颁奖仪式。部分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为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张北县总工会于4月1日到6月20日,开展了为时80多天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云”上运动会,据统计,共52支运动团1500多名职工参加了“云”上运动会。

  按照竞赛规则,以平台榜单数据为依据,此次运动会综合评定出集体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四个奖项。审计局等28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北县消防救援大队高晓东等20名职工荣获个人一等奖;张北县张库南街办事处任秀兰等40名职工荣获个人二等奖;张北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闫生亮等90名职工荣获个人三等奖。

关键词:职工,张北县,运动会,总工会,河北省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