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颐养家园

张北:党员干部社区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25 17:31: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许佩珍)日前,张北县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走进阳光小区清理小区垃圾、守护小区环境。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清扫垃圾,深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小广告。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没想到大家来的这么快,昨天晚上我刚和他们说了小区内的环境卫生需要清理,今天一早他们就过来了。”张北县教育街社区书记孙凯丽激动地说。

  工作人员到孤寡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张北县委宣传部积极响应“百姓说事,干部解题”活动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联合社区做利民、乐民实事。他们和社区建立了实时沟通机制,一发现居民有什么难题,就尽力帮助他们。张北县委宣传部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坚持贯彻落实“双报到”的方针政策,始终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张北县,宣传部,小广告,党员干部,社区服务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