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环境监督

塞北管理区:宣讲进企业 聚力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28 15:15: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日前,塞北管理区开展了以“从国有企业改革看沽源牧场集团发展”为题的专题宣讲。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军作了这一主题宣讲。

  宣讲现场。塞北管理区管委会 供图

  牛军光从《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改革重点切入主题,围绕沽源牧场集团改革发展的方向路径、沽源牧场集团改革发展需避免的问题、沽源牧场集团改革发展的重点等方面,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走出去学习的发展理念贯穿其中,运用真实案例、鲜活的人物故事让在座的员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宝贵经验做法和实践启示。

  牛军光指出,全体职工要解放思想,提高自身认知能力,深研业务,在自身岗位中体现“工匠精神”;要现代化管理,打造过硬的人才队伍,做到人尽其能、用其所长;要借力发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企业之间要相互借鉴,适时突破;要科学决策,准确把握市场信息、产业发展信息及行业动态,谋划全局,用正确的决策引导企业从成功走向卓越。

关键词:企业,宣讲,塞北管理区,聚力,促发展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