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环境监督

张北召开驻北京海淀区流动党委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29 08:59: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左晓勇)为加强在京流动党委建设,凝聚在京流动党员先锋力量,日前,张北县召开驻北京海淀区流动党委党建工作座谈会,谈工作谈变化谈感受,为张北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座谈会前,驻北京海淀区流动党委党员代表参观了德胜村“德胜印象”村史馆,德胜村的蝶变让在京流动党员代表感受到张北县产业发展、居民生活等方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了他们回报家乡、参与建设张北的热情。

  驻北京海淀区流动党委党员代表参观德胜村“德胜印象”村史馆。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近年来,大批流动党员进京打拼,立足岗位服务北京,流动党员心系张北发展建设,他们在北京发展积蓄发展动能,发挥流动党委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张北的发展“宣传员”,讲好张北发展的好故事,宣传张北、推介张北;他们当好张北发展的“服务员”,引导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流动党员,在推进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在带领村民致富中实现自身价值;他们当好张北发展的“联络员”,积极利用自身拥有的人脉资源和优势,为张北发展引进资金,为张北发展带来新活力、注入新能量。

关键词:流动党员,党委,张北县,座谈会,海淀区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