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环境监督

张北县开展暑期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29 16:50: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刘昕妍)日前,张北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张北县文旅、市场、公安等部门对全县出版物发行单位进行2022年暑期“扫黄打非”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确保全县出版物市场清朗稳定,健康发展。

  工作人员正在对出版物市场进行专项检查。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本次联合检查重点针对校园周边的出版物发行单位以及打字复印店证照是否齐全、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淫秽书刊等情况,要求各出版物零售单位要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活动,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

  工作人员正在对出版物零售单位进行检查。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该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面清查文化市场,严厉打击有害和非法少儿出版物,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们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检查方式,开展明察暗访,督导责任落实。

关键词:出版物,市场,张北县,专项,暑期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