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赤城县人民检察院:这个党课我来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8-08 17:0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肖佳宏)为丰富拓展检察机关专题党课的形式和载体,日前,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启“这个党课我来上”专题党课活动,以“中层干部带头主讲、党员干警集体讨论、主要领导分类点评”为基调,党组全体成员、全院党员干警紧紧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人”这一主题,用发自内心的语言讲体会、谈认识、聊感想,积极开展交流学习,推动党课走心、走深、走实。

    党课现场。赤城县人民检察院 供图

  中层干部讲党课活动给全体干警带来了全新教育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备课,在致敬历史中不断发扬革命传统,在崇尚英雄中持续激发昂扬斗志,在赓续血脉中强志气、壮骨气、厚底气,以更高的素质、更强的本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成效,保障检察各项工作做细落实。

关键词:党课,干警,中层干部,赤城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