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张宣科技技术中心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复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11-24 16:08: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闫宗春 李巍 赵云翔)日前,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省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度评价结果,河钢集团张宣科技技术中心顺利通过复评。

  张宣科技于2002年通过河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获得首个省级研发平台资质,本次参评省级技术中心共666家,该公司技术中心复评等级为良好。

  近年来,张宣科技秉承“科技强企”发展战略,持续在技术创新领域发力,在新产品研发、产线工艺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制定了一系列适应企业转型发展的前瞻性“蓝本”;持续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精准对接,建立协同合作关系,“接轨”高精尖研发团队,引入、吸收产学研平台优质资源,增加科技产出;立足市场,不断探索形成适应市场竞争要求和内需的技术创新体系及运行机制,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高端朋友圈”逐年扩大。今年前11个月,累计开发哈氏合金、高强韧耐蚀合金等30余个绿色高端新材料,质量合格率、客户满意率稳定在100%。

关键词:科技,技术中心,张宣,企业,省级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