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万全区开展“理上网来”云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2-11-29 11:0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邢鹏飞 刘欢)近日,万全区通过线上方式,搭建“云”平台,组建宣讲团,把理论课堂“搬”到群众生产生活现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农村未来有哪些变化?”“老百姓能够得到哪些实惠?”膳房堡乡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旭婷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窑儿沟村25名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在场的村民们争相提问。

  膳房堡乡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旭婷在宣讲中。万全区委宣传部 供图

  万全区委宣讲团成员、北辛屯乡宣传委员陈旭慧的一条“云上”宣讲短视频在各单位微信群、朋友圈刷屏,并被大家点赞转发。

  据了解,万全区还组织道德模范、河北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广大文艺工作者等不同领域的工作者进行基层宣讲,让党的“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

  未来,万全区在用好线上传播渠道的同时,还将创作出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看得见、听得懂、能领会的优秀作品,让群众在场景体验、情景交融中感受理论的温度、思想的魅力。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