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06 17:0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日前,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依法能动检察的工作理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强化法律监督,推进公益诉讼制度完善。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该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支部书记领学方式,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紧迫感,以文经我手不出错,事经我手请放心的工作态度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通过党小组形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该院第二党支部通过党小组形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深入论述,为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该院第三党支部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形式对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大家表示要结合康保检察工作实际、务求实效,当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检察卫士”。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