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赤城县检察院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06 17:54: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在第9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到来之际,赤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赤城县永进路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法治大餐”。

  检察干警们向过往居民认真宣传解读宪法。赤城县检人民察院供图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向过往居民认真宣传解读宪法,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地位、内容、特征及作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互动交流,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提升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宪法真正走进社区群众,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该院将以本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