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张家口市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多措并举掀起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09 15:4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今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多样学习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组织全体干警和驻村工作干警,集中统一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媒体见面会实况转播,为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二是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通过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理解,达到了相互促进提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和统一行动的目的。

  三是检察长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成果和所思所悟,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检察队伍建设的收尾抓紧抓实》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狠抓支部和部门的学习;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和思想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用党的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四是组织干警在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的同时,自觉运用“学习强国”、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开展自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深入到每一名检察干警的内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检察履职的全过程。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