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家访慰问有温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28 16:1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周丽娜近日,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对《河北省社区矫正工作细则》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年终检察监督,在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冒着严寒,辗转4个乡镇,并为5名生活困难的社矫对象送去了优质粮油等生活用品,使社矫对象感受到了执法机关对他们的关爱。

  该院干警为全面、真实掌握司法社矫对象情况,工作组重点查看了矫正对象的法律文书是否齐全真实,矫正方案是否开展,是否依照法定程序办理入矫、解矫手续,日常管理资料是否翔实、真实,并对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供图。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对社矫工作开展年终检察监督

  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的依法开展,更为鼓励社矫对象积极自我改造,早日回归社会提供了助力。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