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三项举措”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28 16:43: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赵美玲)近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为实际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锻造高素质检察队伍紧密结合,采取“铸魂”“塑形”“强体”三项举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该院以政治理论学习培根铸魂,坚持全员覆盖、分层实施,领导干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批次到红色文化陈列馆、革命英烈纪念馆学习瞻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以教育培训机制立规明矩,注重搭建平台、丰富学习载体、互比互学、互评互励,共同提升;以业务素质提升强体赋能,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分析工作强项、弱项、空白项,剖析落后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