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河北怀来:理论宣讲进网站,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29 17:53: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高成)“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日前,怀来县委党校教师史俊峰利用腾讯会议为沙城镇、县总工会等9个乡镇部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以《聚焦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为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据了解,为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受众面,怀来县委宣传部组织“走基层”宣讲团开展线上宣讲活动,让全县17个乡镇、65个县直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相聚“云端”学习,将宣讲阵地由“一时一地”拓展为“随时随地”,满足党员群众自主化、差异化学习的需要。截至目前,共录制了5个宣讲微视频、开设7次宣讲直播,累计16000余人在线参加。同时,在县融媒体中心“两微一端”、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开设《专家带你读报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等专题专栏,运用短视频、图解等500余条次,精心打造形式多样、内容鲜活、载体丰富的创新理论宣传格局。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