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来:成立“两团六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29 17:51: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高成)日前,怀来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董存瑞纪念馆举行。报告会上,县委书记贾兵带领大家回顾“伟大建党精神”“钉钉子精神”“斗争精神”等精神谱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章节。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怀来县组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两团六队”宣讲队伍,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连日来,由县委书记贾兵任团长,县处级领导为成员的县委宣讲团,带头深入到分管乡镇、部门、基层单位,通过理论宣讲、报告会、参加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宣讲35场。

  从县委党校、机关工委、县直单位、基层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五老宣讲团”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20名党员干部群众,组建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进行交流研讨、集体备课、编写宣讲稿。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创新宣讲方式,融党课、歌曲、舞蹈、诗歌朗诵、读原文等形式为一体,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络开展宣讲200余场次,参与人数3万余人次。

  由县直机关工委组建的“进机关”宣讲小分队、由县教育工委组建的“进校园”宣讲小分队、由各乡镇组建的“进农村”“进社区”宣讲小分队、由县“两新”工委组建的“进企业”宣讲小分队、由县委网信办组建的“进网络”宣讲小分队,分别在分管领域、村(社区)等开展宣讲活动共600余场次,惠及5万余人次。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