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康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2-30 11:18: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刘宇)日前,康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上,副校长甄丽英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副校长王万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各科室要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高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教师培训成效上;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围绕教师培训,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教师进修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校语委办负责人刘泉桃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坚守教育初心,恪守职业道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教师代表田珍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师德自觉性,培养专业的自信心,努力成长为一名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教师。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