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阳原马圈堡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2-30 16:20: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席晓宇 通讯员 马志野 冀宏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阳原县马圈堡乡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掀起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面向全体干部职工,马圈堡乡进机关宣讲团成员为全乡干部群众讲党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面向各村党员干部及网格员,班子成员到所包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促他们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服务发展;面向全乡企业人员,进企业宣讲团成员于企业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面向各村村民,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面向学校学生,“播种号”宣讲小分队开展爱国主义培训,让广大学生“听得进、记得住、理得清”。

  丰富“主载体”,引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充分利用线上载体,依托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专家讲座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线下,通过大讨论谈体会、开展全员考试、开展学习交流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象化、具体化,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筑牢“主阵地”,推动学习二十大精神持续升温。邀请党校老师和包乡县领导到乡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确保二十大精神能够读得懂、学得深、悟得透。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乡干部深入所包村开展宣讲工作,并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为阵地,开展专题读书会、学习会、交流会,着力打造“干部讲精神、百姓讲故事”宣讲模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升温。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