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熊睿琦
2023-01-07 15:52: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熊睿琦 通讯员 郭颖晖 朱文君)1月6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在涿鹿开启首场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到市委讲师团成员刘喜进行现场宣讲。刘喜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科学系统的阐释和准确深入的解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在涿鹿的首场宣讲报告会现场。通讯员 郭颖晖摄

  宣讲报告会由涿鹿县委书记路国云主持召开,会后路国云表示,全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战略思维,谋划涿鹿场景;坚持奋发进取,主动担当作为。

  同时还强调了,涿鹿县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全部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始终保持担当实干的奋进姿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行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涿鹿落地落实。

  温泉屯镇书记王斌会后信心满满地表示,温泉屯作为涿鹿县葡萄种植大镇,一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在县委、县政府周围,以特色农业为支撑,加快经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报告会涿鹿县四大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各乡镇等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听后深受鼓舞,干劲十足。

关键词:宣讲团、涿鹿县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