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涿鹿县南山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熊睿琦
2023-01-07 16: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熊睿琦 通讯员 朱文君 刘国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刘建军到涿鹿县南山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宣讲会的有涿鹿县南山区委、区公所的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多人。宣讲会由涿鹿县南山区委宣传部长刘树桐主持。

涿鹿县南山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涿鹿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宣讲刘建军用精辟通俗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析讲解,使涿鹿县南山区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涿鹿县南山区委表示,今后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涿鹿县南山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涿鹿县、宣讲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