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来县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熊睿琦
2023-01-07 16:16: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熊睿琦 通讯员 何方伟)日前,怀来县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城乡社区”宣讲分团成员牛建丽和马艳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政府县长张琪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牛建丽和马艳春分别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围绕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等多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加快怀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走基层”宣讲团一行还分别深入沙城镇华新社区、三街村和存瑞镇瑞祥社区、南山堡村向社区居民和村民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了解,怀来县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该县中心工作相结合,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怀来场景。

关键词:怀来县、宣讲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