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熊睿琦
2023-01-07 16:20: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熊睿琦 通讯员 郭文旭)近日,怀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到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宣讲中,怀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史俊峰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与企业职工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随后,怀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深入到生产一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职工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聆听宣讲的职工纷纷表示,近距离的宣讲,令人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的大好前景令人向往,并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增强技能和本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已成为怀来县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加油站”,不断引导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据了解,该县在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融入安全生产、政策扶持等内容,鼓励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激发和释放动力、潜力、活力,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怀来县、宣讲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