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康保县张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1-07 19:37: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张国亮)日前,康保县张纪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康保县委书记李军向该镇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调研了特色小镇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卫生院接诊和药品储备情况。

  宣讲会现场。通讯员 张国亮 供图

  宣讲会上,李军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组织好系列宣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具体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推进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李军实地查看了特色小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要完善镇村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一站式”,群众办事“一道门”,使便民服务中心成为亲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平台;在镇卫生院,李军详细了解患者诊疗、药品储备及供应、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他要求,要着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积极引导患者基层首诊、有序转诊,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提高思想认识,多渠道加强药品储备,确保药品价格稳定,切实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让群众放心安心。

关键词:宣讲,便民服务,精神,康保县,张纪镇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