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1-10 14:46: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日前,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司法警察重温入警誓词,再次感悟作为人民警察的崇高使命,教育他们要做到守初心、善学习、优保障、严纪律,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警察贡献。

  宣誓现场。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供图

  同时,该院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集中学、网络学”“领导讲、重互动”“读原文、重领悟”等多种学习方式,积极开展入警宣誓、擒拿训练、学习交流等,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心。

  该院全体司法警察表示,要立足本职、深刻把握、入脑入心、付诸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警察工作的具体实践当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司法警察,人民警察,擒拿,人民检察院,多形式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