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委书记赵红革调研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米志阳 范云柯
2023-01-15 16:16: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米志阳 范云柯)日前,赤城县委书记赵红革到大海陀乡与镇宁堡乡调研,现场了解赤城县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就包装饮用水产业规模扩建、品牌打造等进行探讨交流,进一步梳理思路、解决困难、共谋发展。

在大海陀乡淼淼泓洤水业有限公司和镇宁堡乡美满水业有限公司调研。范云柯 摄

  赵红革实地查看了包装饮用水生产车间,听取了各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

在大海陀乡淼淼泓洤水业有限公司和镇宁堡乡美满水业有限公司调研。范云柯 摄

  赵红革指出,包装饮用水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大力发展包装饮用水产业将有效带动赤城县群众就业,增加利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坚持以品牌建设为引领,透彻研究水质成分,充分挖掘产品卖点与优势,高品质、多元化做好生产、包装等工作,进一步扩大赤城包装饮用水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努力唱响赤城水品牌。要完善产业发展规划,高效发展健康产业,拓展生产线,提升产能,增加包装饮用水产品种类,进一步提升水附加价值,不断拓展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各有关部门要着力做好饮用水水源保护,加大宣传引导与监督管理,确保水生态持续提升,进一步为赤城县发展水经济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特别是要发挥牵头作用,研究吃透政策,不断在要素保障、配套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赤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东升,副县长马文军一同调研。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