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赤城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法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3-01-10 14:1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梁晶晶)日前,赤城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干警走访慰问了检察院退休法警李树峰。

  赤城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干警就李树峰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进行关切询问,并介绍了2022年赤城检察院警务工作,畅谈了2023年工作打算,征求了老干部对赤城检察院法警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转达了院党组对法警老干部的关怀之情,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李树峰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对赤城检察积极进取、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及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赤城检察的工作,并衷心祝愿赤城检察工作越来越好。

  据悉,赤城检察院今后将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法警梁晓文表示,我们会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法警的革命精神,不断激励自我,在工作上锐意进取,为赤城检察法警工作贡献力量。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强化了检察院法警的新老传承,进一步落实了爱警暖警措施,增强了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法警的职业荣誉感。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