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垣岗在线”试运行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3-01-18 14:59: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王小磊)1月18日,张家口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垣岗在线”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民中心举行。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闫利艳,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建军,张家口市人社局局长孙东峰出席,张家口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仪式。

与会嘉宾共同按下按钮成功启动“垣岗在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闫利艳宣布“垣岗在线”试运行正式启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仪式上,闫利艳宣布张家口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垣岗在线”试运行正式启动,并致辞。她希望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立足服务对象实际需求,不断拓展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服务功能,确保“垣岗在线”就业创业平台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垣岗在线”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由市人社局牵头,各部门配合共建,旨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促进供需有效匹配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的公益性平台。

参会人员观看“垣岗在线”系统功能演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该平台涵盖了张家口市六大主导产业和其他用工需求较大的行业的招聘需求,目前平台共收集了招聘单位1603家、招聘岗位4440个、岗位需求40717个,同时,平台对接了“就业联盟城市”,涵盖北京、天津、山西、江苏等9个省18个城市的就业信息,充分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延伸服务链条,实现优质岗位供给,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综合性智能化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