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蔚县交警多措并举守护平安春运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1-20 16:03: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邢建荣)为全力做好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蔚县交警大队采取“违法查处+广泛宣传”的方式,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车辆安全检查。通讯员 邢建荣 供图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单。通讯员 邢建荣 供图

  蔚县交警大队分别约谈了辖区客运企业的负责人,指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企业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加强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走进辖区重点客运企业,对企业车辆隐患进行实地排查,严格检查企业所属车辆、驾驶员管理台账以及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情况,督促企业强化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有针对性地优化警力部署,突出抓好路面违法整治,在重要路口、路段加密设置执勤点,严查过往客运车辆、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叮嘱他们要遵守交通法规,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关键词:交通安全,交警,蔚县,守护,多措并举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