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王怡宁 张丽娟
2023-01-27 21:03: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王怡宁 张丽娟)日前,赤城县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访困问暖,并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春节慰问活动。王怡宁 供图

  在赤城县东万口乡瓦窑村,赤城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为群众送去了新春对联,在寒冷的冬天为群众添了一抹温暖的红。驻村工作队挨家挨户送对联,村民们收到这份新春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慨,政策好,现在啥都不愁。

  通泰集团驻赤城县样田乡双山寨村工作队积极联系争取社会爱心组织和企业的支持,在结对帮扶的双山寨村开展以“情暖佳节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辞旧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工作队自筹资金6000元,走访慰问了40户村民,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及生活用品,切实让老党员、老退伍军人、高龄老人感受到节日关怀。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