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蔚县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3-02-01 11:01: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史鸿磊)日前,蔚县2023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暨项目建设工作启动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 供图

  会上,蔚县县委书记刘瑞格讲话。他强调,要狠抓招商引资,跑出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度。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号”工程,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拓展招商的广度和深度,在北京招商联络处成立并有效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加快组建驻上海、珠三角、川渝地区招商联络处;要用好招商团队,强化招商专项考核,切实增强招商引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一年四季都有招商活动、每个领域都有引资成果;积极对接争跑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湿地公园等一系列机遇,尝试把这些试点落户到蔚县,吸引更多资金;要用足资源抓招商,要举办好“聚力蔚州·筑梦古城——益海嘉里公司蔚县招商推介大会”“蔚您携手·共创未来——蔚县北京招商引资推介大会”以及上海招商引资大会等招商活动;要强化服务抓招商,要继续深入开展“服务不说不”行动,创新载体、创新方式,全盘激活各部门、乡镇优化服务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 供图

  该县将把项目开工时限化,对项目盘子中的146个新开工和续建项目进行精准梳理,按照“能开尽开、应开必开”原则,分4个季度列出陆续开工的项目批次;把项目推进速度化,今年的固投总数要力争突破100亿元;围绕项目建设主体,建立一套反应迅速的帮扶机制,打造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优质营商环境。

  会议印发了《关于实行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责任制的通知》,宣读了2023年重点项目任务分解表说明,并对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宣读了《2023年蔚县“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作方案》,部分乡镇、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