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短道速滑项目完赛 张家口斩获3银3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苏晓瑞 武海笑
2023-02-01 19:4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王晶 通讯员 武海笑 刘雅轩)2月1日,为期两天的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学生组、社会组)项目在康保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落下帷幕,张家口市代表队共收获3银3铜。

比赛激烈进行。武海笑 摄

比赛进行中。武海笑 摄

选手预备出发。武海笑 摄

张家口代表队李秋香在比赛中。武海笑 摄

  此次比赛,张家口市代表队运动员李清海获社会男子甲组500米亚军和1000米季军,李秋香获社会女子甲组500米季军和1000米亚军,谷田获学生男子甲组1500米亚军,王浩然获得学生男子甲组1000米季军。

张家口代表队获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武海笑 摄

选手们登台领奖。武海笑 摄

选手登台领奖。武海笑 摄

  张家口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项目负责人郭博表示,近年来,张家口冰雪运动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此次承办省四冰会短道速滑项目,进一步向市民普及了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也为全市日后承办国际国内短道速滑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