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赤城县检察院: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2-07 14:53: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梁晶晶 肖佳宏)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日前,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街头、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贡献出检察力量。

  检察干警为群众发放宣传册。通讯员 梁晶晶 供图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用手段、防范措施,引导群众有效识别身边的非法集资行为和网络非法集资手段,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投资观。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50余册,接待群众咨询50余次,有效强化了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使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检察干警为群众发放宣传册。通讯员 梁晶晶 供图

  该院将不断深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群众,非法集资,检察院,赤城县,钱袋子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