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消防主题公园建成并全面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陈雪姣 王怡宁
2023-03-10 17:40: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雪姣 王怡宁)日前,赤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精心打造的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建成,旨在进一步拓展消防宣传渠道,开辟消防宣传新阵地,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主题公园一景。王怡宁 供图

  整个公园立意新颖、主题鲜明、环境优美,集科普教育、消防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是广大群众放松游玩、学习消防常识的好去处。公园整体以红色为主色调,内设有消防法制宣传栏、卡通牌匾、铜像、休闲椅等,卡通造型的消防员、消火栓,兼具趣味性和观赏性,能够充分吸引儿童的注意力,家长与孩子在这里拍照、学习,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

消防主题公园一景。王怡宁 供图

  下一步,赤城县消防大队将在此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多的关注消防、亲近消防、重视消防。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