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主动上门帮 助企出实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张洋 高阳
2023-03-16 16:55: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洋 高阳)日前,在紫御明珠项目办公室,晚上依旧灯火通明,围坐的人正对着图纸激烈的讨论。本以为是企业内部在进行交流,细细了解才得知这是桥西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东正带队对紫御明珠小区项目进行上门指导,此次会议是区住建局重点对项目遇到的供热、燃气、污水等管线接入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研究探讨,制定最优方案,安排专人协助企业办理接入手续。

到企业问需。张洋 供图

  据悉,桥西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多次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指导,了解企业经营存在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帮扶,切实解决难题,此次上门指导得到了企业的真挚好评。

  今年以来,桥西区住建局高度重视,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待,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党组成员主动靠前,带头入企,上门指导,真正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为桥西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住建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