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3-03-24 17:35: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邓力凡 张建国 朱晓婷)日前,尚义县水务局开展了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引导周边群众、企业职工及学校师生树立“知水、爱水、节水、护水”的绿色文明生活理念,了解依法治水、节约用水的意义,掌握生产生活过程中的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营造全社会关心、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尚义县水务局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主题宣传活动。通讯员 张建国 摄

尚义县水务局宣传人员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朱晓婷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挂起醒目的横幅,张贴宣传标语6条,向来往群众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水土保持法》、河湖长制宣传册500份,并向大家普及节水知识,号召大家一同守护生命之源,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等,倡导全民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共计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