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东区:文化名家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3-05-23 16:50: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李响 赵轲)2023年5月23日是第十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宣传部及桥东区文联联合张家口市舞蹈家协会组织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的文艺志愿者们在建南社区开展文艺志愿演出和惠民辅导。

演出活动现场。通讯员 赵轲 摄

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通讯员 赵轲 摄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表演了独舞、双人及三人舞等精彩的舞蹈。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并针对社区文化活动中舞蹈表演时的一些不足进了专门辅导。从动作要领地掌握到情感的投入,志愿者们边讲解示范边请大家现场练习展示,居民学得认真投入,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演出活动现场。通讯员 赵轲 摄

演出活动现场。通讯员 赵轲 摄

合影留念。通讯员 赵轲 摄

  为满足更多基层群众更的文化需求,今后,桥东区将组织更多更高质量的文化名家走进社区走进群众,让群众在享受着文化福祉的同时,提升大众的文化素养。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