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特色农产品亮相京津冀蔬菜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3-05-23 16:5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李静江 张跃峰)日前,沽源县黄盖淖现代农业园区作为张家口市四个先进园区代表之一,赴衡水市饶阳县参加第六届京津冀蔬菜产业发展大会暨招商对接活动。

第六届京津冀蔬菜产业发展大会张家口市展台。沽源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衡水市人民政府、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大中城市蔬菜投资商、采购商、经销商、电商平台及省内规模化蔬菜生产基地负责人约2300人到现场对接洽谈,是一场蔬菜产业交流发展的盛会。

  在此次大会的蔬菜展台中,沽源县黄盖淖镇生产的错季平菇农产品一经亮相就以其绝佳品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与全省近1000种精品蔬菜、食用菌等农产品同台展示毫不逊色,充分展示出该镇高品质蔬菜产业的良好形象。同时,通过参观、考察与技术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全镇未来蔬菜产业大发展、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