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蔚县:普法宣讲进村入企 法治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3-05-24 18:53: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邢建荣)日前,蔚县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团深入吕家庄村和河北壹雪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普法讲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

法律宣讲团普法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宋家庄镇吕家庄村,宣讲团正在以“凉亭微宣讲”的形式,围绕民法典内容及村民关注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释疑解惑,还共同观看了村民编排的快板书,观摩了灯影戏,让群众听得懂,看得见,在寓教于乐中接受理论熏陶。随后宣讲团走进蔚县经济开发区河北壹雪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理论宣讲,并与企业员工就企业发展中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导广大职工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观念、新理论,形成生动实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法律宣讲团普法现场。通讯员供图

  今年以来,蔚县精准发力,分众分类推进宣讲“六进”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深入工厂车间、村户院落、田间地头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党的理论政策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目前,全县已累计开展理论宣讲1200余场,覆盖群众6万余人次。

法律宣讲团普法现场。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