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创新“九步曲” 打造政务服务金标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席晓宇
2023-05-26 16:51: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程扬 高春梅)崇礼区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创新推行崇礼政务服务九步曲,主动在转变作风上见实招,唱响“人人都说崇礼好”的主旋律,打造政务服务行业金标杆,不断叫响喊亮崇礼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该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举手迎、迎声甜、笑相问、文明语、快准办、准确指、双手递、引评价、礼貌别”的窗口服务“九步曲”,贯穿“一窗式”综合受理服务全过程,通过开展容缺受理、减少材料报送、精简办理流程、引导服务评价,搭建政务服务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窗口工作人员既要“微笑服务”,更要“快乐服务”,用自己的细心、热心、耐心,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放心、安心、舒心。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该中心通过政务服务礼仪微创意,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让企业群众更满意。

关键词:政务服务,崇礼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