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下花园区新闻

下花园区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2-21 09:59:35

  本报讯 (通讯员郭沁蕊徐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9日,下花园区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竹立家教授,为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300余人作了精彩辅导报告,使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竹立家分别从新时代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时代中国面临的主要社会风险与问题、新矛盾下的社会治理转型等方面,做了系统、深刻、详尽的解读。整个报告运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加深对改进社会治理方式,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自我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的深层次的理解,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下花园大地落地生根,倾力打造“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提供了新的启示和思路,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下花园区,十九大,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