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副市长周立民到尚义县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2014-06-21 15:26:52

  6月11日,副市长周立民到我县视察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孙海东,县长徐进海,县委副书记赵永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晓东陪同。

  周立民先后深入到经济开发区、通道绿化工程现场、政务服务中心、鸳鸯河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大青山进行调研,了解了我县绿化、城建、生态等方面情况。

  周立民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经济开发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它的建设必将打造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带动尚义经济实力迈上一个新台阶。通道绿化工程规划到位、实施有力,形成了规模,特别是创新性的把喷灌、滴灌引入绿化工程,保证了树木成活。鸳鸯河河道治理能与城市景观、森林公园融为一体,形成了景观带,提高了城市品位,也为百姓提供了很好的休闲场所。大青山林草葱郁、风光秀美,要充分利用这一自然资源,发展休闲式旅游,要在旅游道路完成的基础上,打造旅游节点,配套相关设施,打造尚义独有的旅游品牌。周立民希望我县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力契机,抓住生态优势,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通道绿化工程建设情况

  徐县长详细介绍了我县城市建设情况

  孙书记就我县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大青山森林公园

关键词:工程,绿化,工作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